黑桃没吃药

【HP】今天你肝任务了吗 第十二章

又名:穿越的大冤种要好好吃饭

游戏玩家穿越原著

浅嗑GGAD,ooc属于我

第一次写文。

辣鸡文笔,不喜欢请点左上角蟹蟹

偏日常,不合理的一切都属于私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第十二章  梦?】


陈卡拉迷迷糊糊睁开自己的眼睛,嗯???她胸怎么变大了?


她正坐在黑湖旁边的树底下,阳光透过树荫撒在身上暖洋洋的。


“还好吗,鼻涕精。”走来四个少年,为首的少年头发凌乱,脸上挂着嚣张、不可一世的笑容。“你不会把鼻涕掉进书里吧。”举起魔杖对着树下另一边的一个男孩。


男孩脸色苍白,黑色的发丝垂在耳边,快速摊在腿上的书扔到一边,同样举起魔杖。


男孩的反应并不慢,只不过被嚣张少年抢先一步除掉了魔杖。


“障碍重重。”嚣张少年后面的伙伴阻碍了男孩去抓魔杖。


“考的怎么样啊,鼻涕精。”


“我看着他呢,他鼻子都快垂到试卷上了。”后面的朋友附和道:“我猜,看卷子的人肯定看不清楚,因为上面全是鼻涕。”


躺在地上的男孩气喘吁吁,障碍咒渐渐失效,抓住魔杖就给了嚣张少年的脸上弄了一道血痕。


“倒挂金钟。”


“万咒立停。”男孩倒着飞向天空的身形很快又落了下来。


陈卡拉以为她又穿了呢,等不到莉莉过来阻止了,她没那个兴趣看斯内普的内裤是什么颜色,再说了詹姆他们人多欺负人少多没劲。


“用不着你帮我。”斯内普涨红了脸,瞪了她一眼。


陈卡拉望着少年版的斯内普,头发这时候还是柔顺的,脸颊因为生气而浮起一团红晕,整个人看起来别别扭扭的。


“你是谁,你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吗你就帮他。”小天狼星冲着这女孩喊,他们刚才明明看见树底下就鼻涕精一个人,这女孩是哪冒出来的。


女孩穿着深蓝色缀着星星的裙子,黑色长发随风拂动,像传说里月神的使者。


“你管我是谁呢,我是你爹,人多欺负人少有意思吗。”放垃圾话她还是不虚的,她才不承认是看斯内普可爱想揍他们。


几句话吵起来就开始动手。


打架的最后结果就是詹姆跟小天狼星被陈卡拉用速速禁锢绑上了,后面卢平跟彼得都被缴了魔杖。


“你不能这么对他们,给他们解开咒语。”红头发女孩跑过来。


“好嘛好嘛,既然可爱的莉莉发话了。”随手给劫盗者四人组解开。


“你认识我?”


“嗯嗯”陈卡拉随意点头敷衍。


斯内普在旁边看完了她揍人的过程,没想到这个女孩这么快就把詹姆他们制服了。看到莉莉过来,想到他们正在闹别扭,就回头向城堡走去。


“哎,走什么啊~”陈卡拉回过头看斯内普,“哎哎哎啊啊啊啊啊!!!”随着斯内普走,她的身体飞起来,漂浮的幽灵似的贴向斯内普的后背,速度越来越快。


斯内普听到后面的声音回过头,惊恐的发现那个女孩像个炮弹一样向他砸过来,“Arresto Momentum。”(减震咒)


咒语说晚了,女孩把他砸到在地上。


斯内普的脸瞬间像被火把烤过一样滚烫——他的脸正好埋在这女孩的胸口上,一把推开这女孩,恼怒的说道:“你在干什么?”


陈卡拉揉着胸,这人脑壳怎么这么硬,差点没把她撞死:“我哪知道!我飞过来砸死你,对我有什么好处吗?”


莉莉发现刚才打架的女孩在喊完斯内普为什么要走之后,凭空消失了,只有远处的斯内普躺在地上,好像被什么砸了一下。


“你怎么了,没事吧,西弗?”莉莉跑过去,看样子斯内普好像被砸的不清。“刚才的女孩你看见去哪了吗?”


斯内普眼神古怪的看了一眼莉莉:“不用你管,离我远点。”这女孩不就在他旁边吗,刚才还把他撞倒了。


“你不是喜欢她吗,干嘛要对她这么凶哦!”陈卡拉撇嘴,别扭只会自己更难受,啧啧。


“与你无关!”斯内普很烦躁,今天真是糟糕透了。

他转头就往回走,不再搭理人。


“哎,你别走那么快啊,我又要飘过去砸你了!!!”


“说,你是谁?你有什么目的!”拐过转角,斯内普迅速抽出魔杖对准陈卡拉。


“我是来杀你的。”陈卡拉做阴沉恐怖状,成功看见斯内普的脸色变了,哈哈大笑:“逗你的,别当真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”


斯内普觉得是谁给他下了恶咒,这个叫陈卡拉的怪异女孩不能走出他周围2英尺左右,像背后灵一样跟在他身后。


吃饭跟着,去图书馆看书跟着,就连上厕所……


“能不能转过去,你一个女孩子要不要脸。”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以为我想看呀。”陈卡拉飘了很久,没人能够看见她,她也不可以离开斯内普周围半步,已经放弃了。


等到晚上睡觉的时候,斯内普觉得问题又来了,他就一张床,这个背后灵她睡哪?!总不能跟他一起睡床上。


斯内普搬了张椅子在四柱床的边上:“你睡这里。”


宿舍其他人奇怪的看着他,但没有人去跟他说话。


他一直都是沉默的,别人跟他说话他也不爱搭理,只跟那个红头发的格兰芬多混在一块,久而久之寝室其他人都当做看不见他。


“我不要,椅子多硌得慌,还不如睡地上。”


“那你睡地上。”


“…你好狠的心。”


最后斯内普还是给她在地上铺了层毯子,聊胜于无吧,毕竟她还没搞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,先睡一觉,精神了之后再说。


…………


“卡拉,醒醒,卡拉,再不起床,熏肉要被别人吃光啦!”


“熏肉!!!”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