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桃没吃药

【HP】今天你肝任务了吗 第十章

又名:穿越的大冤种要好好吃饭

游戏玩家穿越原著

浅嗑GGAD,ooc属于我

第一次写文。

辣鸡文笔,不喜欢请点左上角蟹蟹

偏日常,暂无cp

不合理的一切都属于私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第十章  新闻】


“我就知道我曾曾孙不会干这种丧尽天良的事!”画像上菲尼亚斯·奈杰勒斯·布莱克说道。


“请你别忘记你刚才还不信任这个姑娘”埃弗拉怼他。


“好了好了别吵了。”戴丽丝·德万特校长冲他俩说道,末了还对陈卡拉微笑。


戴丽丝校长也是相信陈卡拉的其中一员,她对这位温柔而又优雅的女校长非常有好感。


陈卡拉走近凤凰呆的架子:“校长我能摸摸她吗?”


没等邓不利多回答,凤凰已经收起尾羽低下头——在陈卡拉手腕啄了一下,被啄的那处变为复杂的花纹,像弯曲的、枝叶繁茂生长的小树。


门“砰”的一声被撞开,被施了石化咒和紧箍咒的老鼠漂浮进来,斯内普跟麦格紧随其后。


“阿不思,这是真的吗?”麦格神色凝重,说着眼眶红了起来:“哦,小天狼星在阿兹卡班呆了九年,魔法部那些人连审判都没有就——”


斯内普挥动魔杖将老鼠扔到凳子上,“速速显形。”


老鼠的身躯不断膨胀变大,最终变成了一个花白色头发,有些秃顶的一个矮个子男人。


男人睁眼看了周围,老鼠一样的脸上出现了惊恐的神色:“都是布莱克,他要杀了我,他已经彻底倒向黑魔头那边了,我胆小……我太害怕了……”


“西弗勒斯,吐真剂。”


“不,不,你们不能这么对我,麦格教授您还教过我呢,校长,伟大的校长,西弗勒斯,我从来没有嘲笑过你,求你不要!”


斯内普拿着小药瓶,掰开小矮星彼得的嘴全都灌了下去。


小矮星彼得面若死灰,用尖细的声音说了实情。


小天狼星建议波特夫妇把保密人换成了他,但不知道他其实早就成为了黑魔王的仆人,他听到波特夫妇牺牲,同时黑魔王不见踪影,怕小天狼星指认他,制造爆炸假死让小天狼星成为替罪羊。


“小天狼星是个蠢货,波特夫妇也是,谁能想到一个不起眼的、总是胆小的跟班会背叛他们呢,他们从来没有正眼看过我,以为我不会得到黑魔王的注视,他们从来没有把我当成他们的朋友!”小矮星彼得说着自己笑了起来。


麦格握紧了双手,声音颤抖着说:“我去给魔法部寄信。”她没有想过,当初把布莱克和波特当英雄崇拜的一个孩子,最终走到了这步。


*


陈卡拉在邓布利多的安排下,成为了霍格沃茨有史以来第一个跳级的学生。


对学生解释是陈卡拉是亚洲魔法学校的转学生,因为一些缘故,晚上了一学年,经过考试后允许升入二年级。


陈卡拉瞬间成为了学校的“名人”,每天都有好多学生过来问她原来的学校怎么样,说霍格沃茨没有过跳级生,她是第一个……


亚洲魔法所在日本硫磺岛,陈卡拉对这个地方无甚好感,就给所有来问她的人讲述修真小说里蓬莱仙岛的景色,人人手持剑刃施展法术。


这一波是修真与魔法的联动。


还没等这件事的热度过去,就出现了更大的新闻。


《小天狼星布莱克被冤入狱,始作俑者竟是他?》


《未经审判进入阿兹卡班,魔法部公正性或成一纸笑谈》


《阿兹卡班九年生活,让我们走进小天狼星的世界》


陈卡拉不禁感叹,报道的标题不管到哪都是一个德行。


魔法部否认小天狼星冤假错案一事,只解释在逮捕时,小天狼星并未否认害死麻瓜目击者。


还有就是在运送小矮星彼得至阿兹卡班的途中,小矮星彼得咬了看押他的傲罗,夺取魔杖变成老鼠逃跑了。


公众大骂无能的来信几乎淹了魔法部,听邓布利多说,部长福吉为此大发雷霆,并不停的开展各种宣传措施。


运送的时候让彼得逃跑了这件事谁都没有想到,总而言之现在还是静观其变,小天狼星能回来就是好事。


“我妈妈说魔法部的人都是饭桶,连犯人都能逃跑,指望他们保护魔法界不现实。”


“对了,陈,跳级都考的什么啊。”


“就是一年级学的那些知识,仔细学都不难的。”


漏题是不可能漏题的,考试的内容有让一只梨子扭秧歌,调配遗忘药水,把火柴盒变成鼻烟盒——她不知道鼻烟盒长什么样,就变了个镶金戴银的首饰盒,麦格同样给她过了。


像黑魔法防御,魔法史都是书面题目,她之前天天肝任务,看的那些书都不是白看的。


她还是问了镜子为什么她已经13岁了的问题,镜子的回答是这样的:「因为穿梭时空的能量消耗巨大,要恢复正常功能,所以晚醒了几个月。」


陈卡拉:破镜子谁爱要谁要吧。


解决信任危机使她获得了大量的经验值,魔法书等级已经达到了20级,镜子送了她一张金色传说和一件衣服。


金卡是闪电风暴,Thunder Storm。


在练习室使用的时候,巨大的雷鸟虚影从魔杖的顶端飞出,有雷电不停溢出击打在活动假人身上,蓝色的雷云围绕着雷鸟虚影,漂亮极了。


衣服是午夜魅影,穿上之后真的可以让她变成霍格沃茨幽灵一样的形态,透明状、飘着走,也可以自己取消成为普通宫廷裙子。


就是背后的绑带要自己系还有不能跟真幽灵一样穿墙……


得到衣服的当晚,她就穿着衣服飘去厨房了,目的是实验幽灵形态是否可以吃到夜宵。


家养小精灵看见她的样子以为她遭遇不幸,哭声响成一片,陈卡拉认为声音大到能穿透礼堂,赶忙解释完在费尔奇过来抓人之前回到休息室。


陈卡拉:不耽误吃就行(老实巴交)。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