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桃没吃药

【HP】今天你肝任务了吗 第十一章

又名:穿越的大冤种要好好吃饭

游戏玩家穿越原著

浅嗑GGAD,ooc属于我

第一次写文。

辣鸡文笔,不喜欢请点左上角蟹蟹

偏日常,不合理的一切都属于私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第十一章  团聚与禁闭】


哈利正发呆似的望着窗外,11月份的天气已经渐渐转冷,路上有人在冷风中行走,宽大的风衣随着动作翻腾,一翘一翘的,像只飞蛾。


“哈利!你在发什么呆,要是把鸡蛋煎糊了我要你好看。”


德思礼嘴里嘟囔着骂人的话,听到敲门声,起身去开门。


外面是一个长胡子穿着紫色长袍的老人和一个略显憔悴的男人。


“你们是谁?”


“德思礼先生,我们来找哈利。”


“这里没有叫哈利的。”德思礼试图伸手去推开前面的男人关门。


这时候白胡子老人说道:“我们找哈利·波特。”


“你们这是私闯民宅,我要去告你们!”德思礼没拦住人,那男人看着瘦,手劲儿可太大了。


小天狼星一眼就看出来了在料理台旁边那个瘦小男孩是他的教子,想立刻拔出魔杖给德思礼一个深刻而难忘的教训。他就不应该去找小矮星彼得,看他的教子都遭遇了什么!


“哈利·波特。”


“是的,先生,我是。”


“我是你的教父,西里斯·布莱克。”


哈利睁大了双眼看着这个男人,他从来没有想过他还有除了德思礼一家之外的亲人,这个男人竟然说他是自己的教父!


“哈利,你长的真像你爸爸,但你的眼睛更像你妈妈。”小天狼星蹲下身来,揉了揉哈利的头发:“你愿意跟我一起生活吗?”


“我不允许!是我们把他养大的,他绝对不会跟你们走的!”德思礼大吼。


小天狼星掏出魔杖,指着德思礼的鼻子:“你最好闭上嘴。”


达力躲在佩妮姨妈的后面,看样子被吓坏了。


“十年前我把哈利送到这来,是因为你们是哈利唯一的亲人,这里有莉莉的血缘魔法,现在哈利的教父回来了,他要求把他的教子接回家,我想是不是该问问哈利的想法,由他来做决定,你说对吗,佩妮。”邓布利多在沙发上看着佩妮说道。


“我愿意,先生。”哈利无比坚定的说,虽然他不明白什么是血缘魔法,但他觉得跟他的教父走,不可能比在这里更坏。


“不知感恩的东西…”德思礼被顶到鼻子的魔杖吓了一跳,不敢说话了。


“那么就决定了,哈利以后会在上学后的每个假期回来小住,德思礼先生如果不同意,我想我会用某种办法让你同意的。”邓布利多站起身说:“哈利,去收拾一下东西吧。”


“先生,我没有什么可收拾的。”哈利鼓起勇气说道,他害怕他刚拥有的教父会嫌弃他,毕竟他身无长物。


小天狼星听到更生气了,狠狠的瞪了一眼德思礼,在邓布利多的示意下不情愿的走出房门。


*


陈卡拉跟开始二年级的一起上课,虽然遭到了小獾们的无情夺命问,但是总体来说没有别的状况发生,大家都对这种情况接受良好。


但是教授们就不一样了,教授们在上课时对她的关注度几乎增加了一倍。


虽然答对问题后,教授大多都不吝啬于给她加分,但她却觉得自己有些痛苦,因为不能在上课的时候摸鱼了……


而且教授当中还有例外,不出所料,斯内普开始给陈卡拉减分了。


可能原因就是她把小天狼星救出来了吧,看她更不顺眼了。


陈卡拉对此的态度就是摆烂。你问我问题,我答不上来减分没关系,我还能加回来。你毒舌我,没关系,我压根没听你具体说了啥。


终于有一天斯内普关了她禁闭。


陈卡拉:蟹腰,地窖真的蛮冷的。


去了斯内普的办公室,光线昏暗,中间一个圆型的操作台,靠墙的架子上摆满了无数玻璃标本罐,都是些动植物的标本,在药液里泡着,显得阴气森森的。


斯内普罚陈卡拉给一桶巴波块茎挤脓汁,这种块茎的脓汁对难缠的面疱有特别的疗效。


不太好操作,必须要堵住其中一端,从另一端挤出脓汁,而且脓汁是黄绿色的,像踩死毛毛虫的液体,恶心至极。


陈卡拉装作乖巧无比的样子,心里早已把这个毒液喷洒机吐槽了两个来回。


终于挤完了,脱下龙皮手套,扶了扶她的老腰,虽然现在还小,但身为社畜总觉得一开始干活,就觉得浑身上下哪都疼。


“教授,我挤完了。”


斯内普正在写论文?


教授是不是都得写点学术论文?


斯内普大发慈悲抬头瞥了她一眼。


“明天继续。”


“啊?不是就一天吗?”


“我觉得陈小姐似乎很享受关禁闭,所以,明天继续。”


陈卡拉:听我说谢谢你……


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,很快就是无数次。


不过她很快找到了摆脱困境的办法——很快是指已经关了两个星期的禁闭。


斯内普办公室墙上的瓶瓶罐罐没有八眼蜘蛛的毒液。


虽然八眼蜘蛛属于神奇动物,但毒液属于咒语呀。


“斯内普教授,我觉得这样下去,对咱们的师生关系会造成很大伤害。”陈卡拉刚做完今天禁闭的活计。


斯内普挑起一边的嘴角,正常人是坏笑,他是假笑。


“陈小姐有什么想法吗?”


“我偶然得到了一瓶八眼蜘蛛的毒液,听说这种毒液非常难得,可以制作高深的魔药。”陈卡拉展开非常具有迷惑性的笑容:“我自认为使用不了这种高级材料,圣诞节快到了,为了感谢您不遗余力的教导我,我决定把这瓶毒液送给您。”


陈卡拉说着小心翼翼的把毒液小瓶,放到了桌子上。


说非常难得一点不错,在练习室用了八眼蜘蛛毒液这个咒语后才发现,这毒液是经过稀释的。


她费了好大的劲,才弄出来这么一小瓶。


面前的女孩,双目乌黑明亮,脸上的笑容阿谀谄媚,却不惹人厌烦。


“你的要求?”


“我想,禁闭是不是能…”陈卡拉搓搓小手,期待不已,终于不用熬夜肝作业了,或许还能抽空去几次厨房。


“禁闭改为一星期两次,你出去吧。”斯内普皱着眉头说道,从抽屉里拿出20个金加隆给她。


???


用钱就想把她打发了吗?


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,经过小小的抗争,最终陈卡拉屈服了。


好吧,她那一小瓶毒液,斯内普给20金加隆还是给多了的,这也是屈服原因之一。


陈卡拉:真香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对不起,最近看了好多斯内普同人,我好爱这个男人,我想多写点教授,也有可能写成cp,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~~~


评论(9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