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桃没吃药

【HP】今天你肝任务了吗 第十三章

又名:穿越的大冤种要好好吃饭

游戏玩家穿越原著

浅嗑GGAD,ooc属于我

第一次写文。

辣鸡文笔,不喜欢请点左上角蟹蟹

偏日常,不合理的一切都属于私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第十三章  日常】


阳光透过黄黑色的床帘,撒在熟睡的女孩的头发上。


“卡拉,再不醒,熏肉没了。”


“嗷~醒了醒了。”


陈卡拉翻开被子,去盥洗室洗漱,快速换了毛衣跟牛仔裤,套上长袍:“我好了,走吧!”


整个过程用时不超过5分钟,翠西叹为观止:“不得不说,小熏肉的魅力是巨大的。”


早餐的三明治,里面一片生菜、沙拉酱和一块香肠,如果加上熏肉就可以做成类似手抓饼的样式,吃起来倍儿香。


“亚洲人都这么白吗?卡拉,你为什么不好好收拾一下!”翠西痛心疾首,多好看一姑娘,天天穿制式长袍。


陈卡拉没换宿舍,她的舍友翠西还是一年级的,是个脸颊圆润、金发蓝眼睛,像小天使一样的女孩,平时最爱就是打扮自己。


“亚洲人大多都是黄皮肤,我可能是遗传我妈妈了,我妈妈就很白。”陈卡拉不以为意,她能说穿黑袍就是因为不想漂亮衣服弄脏了吗,要知道,清理一新虽然可以清理污渍,但是要论干净,还是得洗一洗。


她跟翠西正在向礼堂走去,来来往往的学生很多,看见她总会说上几句——看,那个人就是转学生,对,跳级的。


她从一开始的不习惯到后来的习以为常,足足经过了两个月。


陈卡拉干掉两份早餐,睡觉时做的梦已经开始模糊不清,只记得跟斯内普有关。


砸了他一下?更多的就想不到了。


“翠西,你圣诞节要回家吗?”陈卡拉问道。


“嗯,已经订了车票。”


霍格沃茨在十二月的第二个星期开始收集留校过圣诞节的同学名单,离校的同学将于一个星期后预定霍格沃茨特快列车的座位。


乔伊斯和妮娜,寝室另外两个小姑娘也都回家,寝室里就剩她一个,是不是可以夜访禁林了!


“卡拉,你要不要来我家玩?”翠西邀请道,听卡拉说她的父母都在远方。


“不了不了,一家团圆的时刻,我去不太好,下次有机会去你家玩!”


“好吧~”


“嘿,卡拉,圣诞节不回家吗?”海格正拖着一颗巨大的冷杉树,这是第10棵了,看来要凑齐12棵圣诞树。


“不回去了,在学校过也挺不错的。”陈卡拉冲海格笑。


“有空来小屋这边喝杯茶。”海格用手轻轻拍陈卡拉的肩膀。


“好的,一定。”


“卡拉,你怎么认识他的?”翠西等海格把树拖进礼堂,拽了拽陈卡拉的袖子。


“谁啊?海格吗?”陈卡拉看翠西点头说道:“就那么认识的呀,他在神奇动物方面懂得很多。”


“他看起来好凶哦。”


“以貌取人不行的哦!我美丽的翠西小姐~”


“哎呀,知道了,我去上课啦!”


陈卡拉走向变形课教室,还没上课,教室里就已响起羽毛笔写字,间或有练习变形咒的声音。


二年级,小獾们都骄傲于老师上课给她加的分,对陈卡拉相当不错。


还是有一个小小例外,就是塞德里克,这家伙是年级第一,倒也没有敌视陈卡拉,对她更多可能是一种卷王与卷王之间的惺惺相惜。


每次陈卡拉摆烂想在魔法史睡觉的时候——都怪宾斯教授的声调太平稳(bushi),塞德就推推她的胳膊,搞得她特别想对塞德说,你卷吧,我卷不动了,只想躺平。


陈卡拉:让我们一起说,谢谢你塞德!


嘿,神奇的是魔法史一下课,陈卡拉觉得自己又精神了……


中午吃的布丁牛肉,煎鱼,烤土豆。


她想吃米饭呜呜。


下午上完草药课,院长让她去找邓布利多。


校长室门口那只石像不停的在打呵欠。


陈卡拉:好像上魔法史的我。


“冰老鼠。”


“口令正确。”石像跳到一边。


登上旋转梯,敲门。


这是第三次来校长室,上次来是小天狼星过来感谢她,听她说了小哈利的生活现状,怒火中烧,并遭到斯内普的毒液攻击,俩人差点没打起来。


“请进。”


“校长,你找我?”


“噢,是这样的。”邓布利多招来软凳,说道:“小天狼星邀请你圣诞节去他家做客,你愿意去吗?”


“不用了吧,他跟哈利一起过的第一个圣诞节,我就不去了,我在学校挺好的!”


“好,既然你这么决定。”


“嗯嗯,谢谢他能邀请我,我很开心!”


从校长室出来,陈卡拉突然感觉有点难过。


虽然已经穿了,但是她没有在圣诞节感觉到过节的心情,还是觉的春节才是种花家人的团圆节日。


有点想妈妈了。


也想保姆刘姨……


回到赫奇帕奇休息室,塞德第一个看见她:“卡拉,你作业写了吗?”


“咱们今天有作业吗?”


“假期作业啊!”


两个星期的圣诞假,算是霍格沃茨的寒假了,假期之前有小结,假期之后还有测验,最重要的是假期作业留了好多…真的好多。


“???”陈卡拉瞪大眼睛:“现在就开始写假期作业了吗?”


“是啊,早点写完,多学点课外知识嘛。”


“达咩。”陈卡拉交叉双手画了一个大大的叉。


“达咩?是什么意思?”塞德睁着那双求知欲旺盛的灰眼睛。


“就是漏!大漏特漏!”陈卡拉觉得塞德这个家伙已经走火入魔了。


卷王塞德果然名不虚传!


“假期作业当然得假期做,你不能天天读书啊!你得多运动运动。”她摆出一副过来人的样子。


“你忘了吗,我已经被选入魁地奇院队了!”塞德展开笑容:“最近都有在训练呢。”


陈卡拉扶额,忘了这是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獾院之光了。


“你说的对,我这就写作业去!”


俗话说,打不过就加入,不就是肝吗,谁怕谁!


陈卡拉:好像被同化了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近在玩解谜游戏,死了不少脑细胞,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废人了。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0)